BLAISE

我想不会再更凹凸的图了。

关于图的使用:只要不是商用的话都可以啦(比如包图,头像,什么的)。如果想要转载到其他平台请先通知我一下。就酱紫。

© BLA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3000follow了!!!我想用这个机会来跟每一个关注我的人说一声谢谢!

作为一个绘画up主,能看到自己的图被这么多人认可真的让我非常开心(即使很多时候因为精力不足都画得挺简陋的orz)。如果入坑,创作同人的过程也能算是一种缘分的话,我认为能得到他人的支持与鼓励本就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!所以,致所有为我点红心,点蓝手,评论与关注我的人:谢谢你!

---

好了,那么接下来就是关于点图的内容与说明了!

  • 点图方式 - 这次点图我总共会选三个评论(究竟是3千嘛),其中两个会被随即选取最后我会挑一个我个人非常想画/觉得有意思的评论!

  • 考虑到之前发的博已经有人在下面点图了(虽然我只是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感兴趣o///v///o),我打算把这个博下面的评论也算进来(现在有九个request)。

  • 点图内容 - 凹凸世界,崩坏3rd都可以!我没有任何太雷的CP,所以基本上会接受大部分CP。但是考虑到我不会开车的事实上,还是请各位大佬们手下留一点情吧,哈哈~

  • 评论时可以要求一个/多个角色,和一个主题/提示。如果没有指明的提示的话。。。(笑容逐渐缺德)

  • 时间 - 评论时间是到2月20日晚上8点为止(明天晚上)。

。。。好像该说的就这些了吧,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40 )